英俊的肉贩

A Handsome Pork-Butcher. Francis Picabia. c.1924–6, c.1929–35.
藍渙本命.曦all.
理性與激情撕扯,邪惡與混亂並存.

【澄湛】有莲(下·20)

ABO,生子警告,HE。


(上)(中)下·1下·2下·3下·4下·5下·6下·7下·8下·9下·10下·11下·12下·13下·14下·15下·16下·17下·18下·19


江澄 - 乾元

蓝湛 - 坤泽


———————————


蓝湛环在江澄脑后的手一僵,疑惑道,“为何不可?”


江澄抬起一条胳膊,在他的肚子上摸了一把,佯作责怪道,“这个你不管了?”


蓝湛望着他,心中一阵怅然若失,原来在梦里江澄也是不愿陪他亲热的,就像当初为了怀上这个孩子他主动去莲花坞找人,可江澄看到他时明明是惊吓多余惊喜,可见他全然是被迫于与自己结过契的约定,才勉强同意与自己欢好。


也不知如今这个人是他臆想出来的幻象还是江澄真正的魂魄,可不论哪一种都表明江澄对他仍是若即若离,甚至说不定那些原有的微不足道的爱意早就随着时间的流逝而烟消云散了。


没想到死了也还是不能好好爱他,死了也不配得到他的疼爱。


因为性格疏冷,蓝湛向来少有情绪外露的时候,即使是当年双生子降生时,也是阵痛到了几乎没有间隙的情况下才失神痛呼出声,平时就算遇到再大风浪,他面上最明显的表情顶多也就是蹙蹙眉而已。


可蓝湛虽然冷情,从小到大也是被兄长和族中的长辈们疼爱着长大的,鲜少会被忽视被拒绝,江澄却三番五次回避他的示好,即使是他拉下脸面主动求欢,江澄似乎也接受得不情不愿。


如今都已成了孤苦无依的游魂,就当是个梦罢,却还是不能由着自己的性子来。明明刚才吻他的时候他也很配合很享受,为什么要做的时候就退缩了?


蓝湛越想越委屈,失望地收回了手,偏过头不再看那人。


伏在他身上的江澄自然是看出了端倪,怕他误会赶紧解释道,“你现在这样,我是担心……”


蓝湛推开他,慢慢撑着身坐起来,“你是担心还是不愿意?”


江澄还沉浸在接连出现的喜悦之中,根本没注意蓝湛语气中透露出的冷淡疏离,他伸出手探了探蓝湛的额头,柔声道,“我刚才试过了还有些发烫,等你退烧了我们再做?”


退烧?蓝湛感受到江澄放在额上的手并非聊无生气的冰冰凉凉,所以他一定是还活着,那么自己和肚子里的孩子也还活着,而那迷迷糊糊轻轻飘飘浑身脱力的感觉只是因为自己发烧了。直到此时蓝湛才终于算是睡醒了过来。


昏迷前的久别重逢,他却亲眼见到江澄在自己面前断了气,可一觉醒来,那个人又活生生地出现在了眼前。惊喜如狂风暴雨般来得毫无征兆,吹得他双目发酸发胀,瞬间就模糊了视线。


几乎是刹那间蓝湛的眼中就蓄满了泪水,汹涌澎湃地溢出眼眶,断了线似的滚滚而落,不听使唤地止也止不住。


这可吓坏了坐在他面前的江澄,他还从没见蓝湛哭过,一时间竟有些手足无措,以为是自己不愿意做而伤了他的自尊心,手忙脚乱地一边替他抹眼泪,一边语无伦次地安慰道,“怎么还哭了?我不是那个意思,就是怕伤到孩子。诶你别哭了,我做还不行么,现在就做,我轻一点,你别再哭了。”


江澄是个行动派,嘴上边说着,伸手就去解了腰带,他来的时候跑得太匆忙,本就没顾得上穿上衣,现在倒是省去了脱衣服的时间。


谁知道他正要去解裤子,就被蓝湛拉住了手,他不解地望回去,却见蓝湛冲他摇了摇头。这下他是真有些摸不着头脑了,“你这是…真生气了?”


蓝湛看着他,浅琉璃的眼眸中泪珠莹然,挺翘小巧的鼻尖因为哭泣而微微发红,白皙的脸颊又因为低热而泛着浅淡的红晕,这副委屈又乖巧的模样看着竟十足的楚楚可怜,霎时就收服了江澄那颗充满了保护欲的心。


他重新坐下来,伸手捏了捏蓝湛的脸,又在他鼻子上轻轻刮了刮,柔声哄道,“你不要哭了,别再哭坏了眼睛。我是真心实意想做的,一会儿小心一点就是了。”


蓝湛没有答他,只是朝他伸出了双臂,紧紧勾住他的腰背,把他牢牢地锁在了怀里。


过了好一会儿,才捂在江澄的肩头闷声道,“我以为我们都死了。”


江澄这时还不忘照顾着蓝湛肚子里的小家伙,他弓着背,也紧紧回抱住蓝湛,温热的手掌哄孩子似的在他背上轻轻拍打着,“别怕,没事了。”


蓝湛点点头,第一次坦白地向他承认道,“我想你。很想,很想。”


江澄胸口一热,撑起身扶住蓝湛的肩,把人立在了自己的面前。他炽热的目光在蓝湛脸上滚了几转,才认真道,“有些话我一直没有说出口,今天无论如何也要告诉你。蓝湛,我心悦你,我想做你的乾元,想做两个孩子的爹,想要从今往后好好地照顾你们父子,这些念头在夷陵的时候就有了。蓝湛,我是你的乾元,以前是,将来也是。”


蓝湛身体僵硬,潸然泪下,他微微张了张口,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江澄替他抹掉眼泪,自己也红了眼眶。有些话开了头便不想再藏着掖着了。他捉过蓝湛的手,包在自己的掌心里捏了捏,接着道,“我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只要能看到你就觉得开心,看不到你就会觉得空落落的。后来明知你骗了我瞒了我……我也想过很多办法想要忘了你,可不管怎么努力都还是不能把你从我的心里拔出去。没有你和孩子在身边的这些日子,我一刻都未曾停止过想你们,一刻也没有……”


说到最后他声音都变得哽咽,被蓝湛一把捂住了嘴不让他再说,下一刻四片柔软的唇瓣便再次贴合在了一起。


有泪水蜿蜒而下顺着湿漉漉的嘴唇滑到舌根,明明是咸苦酸涩的味道却叫他们尝出了劫后余生久别重逢的甘甜。江澄的吻带着火热的温度,比烈焰更加滚烫,烧得蓝湛浑身都沸腾起来,他勾起舌尖急切地索求安抚,虚虚虚软软地靠在江澄的胸前,才能勉强支撑着身体不倒。




“……咳咳……”


不知何时,蓝曦臣和双生子已经站在了门边,他假意咳嗽了几声,一手捂住了一个孩子的眼睛。


床上卿卿我我的两人一听到响动便光速分开了紧紧相拥的身体。


江澄抹了抹嘴唇,挑着眉不满道,“泽芜君怎么进来也不敲个门?”


蓝曦臣脸上的尬色还未褪去,被他一问,如今又添了两分慍怒,“我敲过门了,只是屋里无人响应,担心是出了什么事,这才推门进来的。倒是江宗主急急忙忙的,怎么也不穿件衣服?”


“……”


成功噎住了嘴毒心硬的三毒圣手,泽芜君一扫先前的不快,他放下挡在孩子们眼前的手,满含关切地看了看蓝湛,又道,“两个孩子听说江宗主醒了便吵着要来看看,正好忘机也醒了,你现在感觉如何?”


被亲兄长和儿子们撞见自己与江澄抱作一团热情拥吻的场面,含光君这张薄得透明的脸皮自然是挂不住了,早就充血涨红得似一个熟透的苹果了。


“一切都好,多谢兄长。”他低声作答,不敢与蓝曦臣对视。


蓝曦臣无奈地轻叹了一声,把两个孩子推进了屋,“你们一家人好好叙旧吧,云深不知处还有些宗务亟待解决,我就先回去了,过两日再来接你们。”说罢礼仪周全地朝江澄拱手道,“江宗主,告辞。”


江澄很想告诉他过几日就不用来接人了,莲花坞家大业大,多养个主母和两个小少主还是不成问题的,可话到了嘴边还是凭借着要寸草衔结的理智又将其生生咽了回去,最后也拱手回礼道,“多谢泽芜君,慢走!”








Tbc


——————————


啊大概再一两更就结束了,但我三次实在太忙加上周末活动文和视频还没搞所以可能这周不一定能填上这个脑洞。土下座!




评论(89)
热度(64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英俊的肉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