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的肉贩

A Handsome Pork-Butcher. Francis Picabia. c.1924–6, c.1929–35.
藍渙本命.曦all.
理性與激情撕扯,邪惡與混亂並存.

【湛澄|双璧澄】澄光游戏(1-4)

*和 @ReLion 共同创作.加粗部分为游戏体.

*一篇古早未完结文重修解锁.

*争取尽快搞定.

*沙雕,HE.



-----------------


*奇葩私设一:游戏储值的方式很老套,大概类似早年购买魔兽点卡,需要到便利店充值.

*奇葩私设二:蓝忘机养了条狗,名叫「光光」,没错儿来自含光光.

*奇葩私设三:游戏的三个主角分别叫「江澄」「蓝湛」「蓝涣」,蓝涣仅限游戏角色,三次元没这个人.三次元江澄与游戏同名而小蓝蓝叫蓝忘机.




—————————————— 



01. Don't lie to me, 本故事脑洞起源.



02. 脑洞1.故事背景1.



03. 脑洞2.故事背景2.



04. 正文开始


我靠,搞什么鬼?搞基就算了,男人居然还能怀孕?!”江澄叉掉屏幕右上角的小红点,满脸的不可置信。


返回游戏的登陆界面,江澄又仔仔细细阅读了一遍游戏说明,然而除了充值替换存档以外并没有发现什么其他有用的信息。


“现在的游戏运营商也太鸡贼了吧,100块改一次档,怎么不去抢!”还处于经济不完全独立状态的大三学生江澄感到裤腰带和荷包同时一紧。


五天前被发小兼室友魏婴唾沫横飞地推荐这款游戏时他的内心是拒绝的,并对魏婴口中的绝世美人一副不以为然之态。


让身为颜狗的他无动于衷的原因很简单,游戏的通关条件是征服游戏中的两大男神。


“两个男的有什么好玩的!”江澄一脸嫌弃地把几乎快贴到自己脸上的魏婴推开,内心毫无波澜地折断了他热情抛来的橄榄枝。


不过他显然是低估了魏婴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一名优秀销售的潜力,在他不厌其烦孜孜不倦地安利下,江澄终于对「重点是主角之一跟你同名啊!」的澄光游戏产生了那么一丁点儿好奇。


于是在魏婴跑去做交换生的某个星期天下午,在宿舍百无聊赖的江澄勉勉强强地点开了这款当下最流行的乙女向游戏。


第一次体验游戏江澄的脸就黑了一半。已经进行了两小时的操作,不仅一个妹子没见到,帅得一比且与自己同名的游戏男主「江澄」,竟然开篇就怀孕了?!


腐女一类他并非没有了解,身边为数不多的女性朋友中不乏驰骋耽美疆场数年的资深大佬,耳濡目染自己也被科普得拥有了一颗强大的心脏,但真要他来玩这种基腐游戏还是感觉哪里怪怪的,毕竟他连女孩子的手都没牵过,第一次恋爱体验就要奉献给游戏岂不是亏大了?!



然而已经准备放弃游戏的纯情小处男江澄,最终还是败给了妇女之友魏婴的三寸不烂之舌,那人在视频里口若悬河地介绍人物背景,细致入微地分析剧情,专注耐心地指导着小白玩家江澄的一系列操作,热情得宛如年底正在赶业绩的保险员。


“这一部据说是整个系列里最难的了,设定是根据十九世纪著名歌剧衍生来的畸恋!你想想啊,要是连这种男人都能征服,你就是无所不能的存在了啊,以后还有什么妹子拿不下的?!”




「直男了十九年,我到底为什么要攻克男人啊!」五天后的江澄一脸便秘状坐在电脑前,在系统提示怀孕后内心开始疯狂后悔当初怎么就听信了魏婴那货的谗言入了这万劫不复的深坑!然而与内心的波涛汹涌相反,手里的鼠标却流畅地运作着,面上平静如水的江澄同学考虑到已经为游戏投入的十几个小时的时间,心里那个有始有终的小人最终打败了半途而废的小人,揣着猎奇的小人老老实实地去了便利店,打算买张储值卡更改保存进度,挽救一下游戏里同名同姓却未婚先孕的「江澄」的尊严。


“一共两百。”清冷的声音在头顶响起,江澄抬起脸的刹那就呆在了当场。


这这…这也太像了吧!江澄一瞬不瞬地盯着那张似曾相识的脸,半晌说不出话来。


“两百元整。”对方面无表情地重复了一次。


“喔……”回神的江澄才反应过来这样痴汉似地盯着别人脸看有多失礼,不由有些尴尬,抿着薄唇把钱拍在收银台上接过充值卡逃似的跑了。



如果世上真有缘份这种东西,那刚才几秒的对视不知是用几世擦肩才换来的巧遇。难怪觉得那人如此眼熟,如出一辙的冰块脸,这不就是那个让我,喔不,让「江澄」怀孕的男神「蓝湛」吗?!


江澄回味着便利店店员的绝美容颜,又忍不住腹诽起来,白长那么好看一张脸,不过是储个值,一副客人去米其林三星点了份蛋炒饭的嘴脸摆给谁看!


吐槽了一路,回到宿舍后,江澄再次打开了游戏界面。


根据剧情走向判断,怀孕应该是个重要的转折点,江澄如是想。之前掉以轻心只保留了一个存档,看来只能先从这里替换了。


游戏读取到「蓝湛」拿到「江澄」地址后前去拜访的关卡——



[系统:]


门铃一声声催促着,江澄不耐烦地打开门就见到了满面冰霜的蓝湛。

醉得有些迷糊的江澄身上松松垮垮地挂着件衬衣,锁骨胸线若隐若现,头发被揉得蓬松,眼尾带着嫣红,不复往日的光鲜亮丽,却多了几分随意洒脱的凌乱美。


江澄:「干嘛?」

蓝湛:「我要进去。」


选项A:邀请蓝湛进屋。

选项B:拒绝蓝湛进屋。

选项C:报警。



上一次江澄未加思索选择了看起来合理又有礼貌的选项A,这次为了避免重蹈「怀孕」覆辙,他谨慎地选择了看似完全相反的B——



[系统:]


江澄一把甩上门,将关未关时却被一双强而有力的手臂撑住,随后房门被大力拉开。

江澄的衬衣半开,在刚才拉推门时滑下了右肩,半遮住了贴身的黑色内裤。一双修直长腿在紧绷的状态下展露出分明的曲线。

蓝湛整个人闯入视线,不知是疼的还是气的,他的眼眶有些发红。

为了避免造成太大的动静,无奈之下江澄只好放人进屋。


「要来点么?」江澄走向吧台回头随意问道,对方没答,他也懒得管,继续一杯接一杯地灌自己。


「你们什么关系?」半晌,蓝湛终于出声。


江澄不解地望向他,眼中醉意更深。


「你到底想干什么?」蓝湛一字一句道。


「我想干什么?」江澄眯起眼。


选项A:我想这样。

选项B:关你屁事。

选项C:我想和你一起看月亮。



选项一弹出屏幕江澄便提起了十二万分的警惕。上次就是大意之下浪过头选了A才怀上的,恕谁直言选项C都很不靠谱吧,搞不好「蓝湛」还以为自己和他两情相悦。经过一番思索,这次还是谨慎地选B吧——



[系统:]


「关你屁事。」停在半途的江澄冷冷回道,转身朝吧台走去,没走两步手臂就猛地被抓住,江澄饮酒后身体发软脚步虚浮,原本就站不太稳,被这样大力一拽便跌进身后火热的怀抱,被拖着掼到了床上……


第二天清晨,江澄在一阵熟悉的清冷竹香中醒来。


一个多月后江澄发现自己怀孕了….



妈的!怎么又怀了?!江澄抓着头发忍住想要砸键盘的冲动。明明选了相反的设定结果还是被标记了?剧情怎么又绕回去了!果然就不该让他进门,绝不能让同样的错误再次发生!


于是压抑愤怒的江澄快速输入了一串充值码,跳回到上次存档的进度,毫不犹豫地勾选了选项C:报警——



[系统:]


江澄放下电话没多久门铃声再次响起。他丝毫不屑于掩饰面上的烦躁与不耐,边开门边说「要说多少遍这里不欢迎你。」


「你好,我们是警察,刚才是你报的警吗?」


……是。」


「出什么状况了?」民警扮相的NPC转头看向站在一旁的蓝湛。


不待江澄出声,蓝湛已淡定答道:「没事,我和我的伴侣吵架,他不让我进去。」


「我靠,谁他妈是你伴侣啊!」江澄从门里探出脑袋,瞪圆了一双杏眼。


「拜托不要闹了好吗,我们真的很忙诶!」民警NPC无奈地揉了揉太阳穴,对着浑身散发着酒气的江澄道:「有事就好好谈,没事就多zuo爱,小夫妻啊,不都是床头吵床尾和的吗。」说着就把蓝湛往屋里推,蓝湛自然是乐意配合,无视江澄杀人的眼神和苍白的辩解,侧身挤进了房间。


门一关上,蓝湛立马释放出属于强大Alpha的信息素……



啊啊啊!又怀孕了!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哪个选项都会怀孕啊?!江澄忿然关掉了游戏,今天储的200块眨眼就没了,自打他涉足网游大坑以来还从没有达成如此低效的投入产出率,这简直是他多年游戏史上的耻辱!为了挽回男人的尊严,他决定先去买包泡面解决温饱问题后再接再厉,必须实现完美逆袭,以洗前耻!






—————————————— 

TBC



 


评论(42)
热度(1148)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英俊的肉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