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的肉贩

A Handsome Pork-Butcher. Francis Picabia. c.1924–6, c.1929–35.
藍渙本命.曦all.
理性與激情撕扯,邪惡與混亂並存.

【澄湛3.28活动——处处·爱】整理

活动圆满结束啦,感谢参与活动的19位太太为大家送上美味的口粮💗

在此整理出活动作品的链接和简介/节选,方便大家查阅。

另附 WordPress 链接用于本次活动全部作品备份:WP链接


按作品发布顺序:


1、【文】《夏日甜心》By @1987 

薄薄的衣衫罩在头顶,人为的隔出了一个勉强算是密闭的空间,蓝湛鼻尖抵着小麦色的皮肤,鬼使神差地伸手摸了一把,江澄隐忍的声音便在头顶响起。

“摸够了?”他声音似有些低沉。

“……”蓝湛脸红的几乎能滴血,摸摸从衣服里钻了出来,暗暗深吸一口气故作镇定说,“回教室吧。”


2、【文】《温柔陷阱》By @深情的二哈 

霸气侧漏虞紫鸢

无辜躺枪魏无羡

温柔可人蓝忘机

老树开花江晚吟


3、【文】《师生关系》By @是樱砸(๑•̀ㅂ•́)و 

性癖女装癖湛,酒吧猎艳。

蓝湛为了救蓝家自愿献身给秦家家主,但秦家家族是个喜欢用道具的变态,在一年后蓝湛被赎回家,但是已经彻彻底底染上性癖;哥哥心疼他,叔父自责又恼火就叫兄弟俩搬出去;蓝涣呢就是按照蓝湛的请求给他开了一个酒吧。


4、【文】《小哥哥》By @夜语千 

那时我们年少,道不清这是喜欢还是欢喜,可是那么多年过去,却还是乍见之倾心,我们没有在想谁,只是除了对方,谁也不想。 

没关系,只要最后还是我们,哪怕所有人都不认同我们都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因为我们可以——自己祝福自己呀。


5、【画】《含光君好腰身》By @喜欢生子文有错吗

来不及画衣服了!


6、【文】《法医爱情故事》By @糖钰玦 

只有江澄知道,勘验现场那天的防弹衣是蓝湛亲手帮他穿上的,蓝湛足够专业的侧写显示凶手会在他抛尸的地方狩猎,每个外勤人员都需配备足够的保护措施。江澄没有理由不答应,虽然他嫌弃防弹服厚重,有碍他的发挥,但这是蓝湛的建议,或者是,仅对他的建议,毕竟法医没有单独的防弹衣装备,蓝湛将自己备用的借给了他。同样,蓝湛身上那件也是江澄亲手所系。那是他第一次无意,或者说蓄谋已久触到了蓝湛的腰身,尽管只是指尖一小块肌肤,却足矣让他乐上半天。


7、【文】《怦然心动》By @宁卿卿  

他的腰间挂着镶着宝石的佩剑,发间戴着象征权力的皇冠,整个人神采奕奕,耀眼灼目。

他的眼眸中盈满了和那晚相同的温柔,眼角因微笑而瞇起,彷彿全世界的阳光在这一刻都集中在他的脸上。

“让你久等了。”


8、【文】《情人节の千层套路》By @阿伟 

“情人节快乐。”

江澄听到蓝忘机的话

反身将蓝忘机压在下面说。

“现在该我讨回我的礼物了。”


9、【文】《江小公子的破处大计》By@巷子里的流浪猫 

二十一世纪大龄剩男江澄,年过三十,还是处男一枚这件事,没少被他的垃圾发小魏无羡嘲笑。一激之下跟魏无羡打了个赌,要在一个星期内破处,赌约是魏无羡要承包自己一个月的三餐伙食费,以及禁欲一年。


10、【画】《王妃竟然是人类?》By @不憫

别名:一=吻=定=情


11、【文】《王妃竟然是人类?》By @英俊的肉贩 

江澄是只猫,一只通体灰紫的不知名品种猫。

别瞧着他像只暹罗和美短混种的串儿,实际上他可不是只普通的猫,认真算来,他应该是只活了九百多岁的青壮年仙猫。


12、【文】《新茶》By @砚津 

“在打这个电话之前,我只是想碰碰运气。但是现在我觉得我的运气不是一般的好。——忘了告诉您,我弟弟现在暂时性地失明了,所以我想要找的,是一个既了解魏无羡,又和他声音相似的人。我研究生读的是实验语音学,对人声非常敏感,您接电话的那一刻,我觉得这就是魏无羡在说话。”


13、【文】《Sex Objekt》By @汗代湿人氏柑橘 

等待信号连接的间隙,江澄朝厨房瞥了眼,一个束着烟蓝色围裙的男人正抬着胳膊仔仔细细地擦拭着上层橱柜,专注地仿佛那扇刚按上不到两年的实木柜门其实是前朝古董。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收留”着这个本来就跟他毫无瓜葛的男人,在他发小出国以后。


14、【画】《战友》By @樱草莓竹鼠酱 

射日之征的时候,小澄和小蓝在并肩战斗,他们是出生入死的战友,有时陷入逆境孤单无助,只有两人互相依靠。。


15、【文】《包子诞生记》By @暖风蓝域 

“爸爸,我跟哥哥是怎么来到世界上的呀?”江念曦闪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蓝忘机。

“从爸爸的肚子里来的呀。”

“那我们是进到爸爸肚子里头的呀?”

“你父亲塞的。”


16、【文】《解战袍着温床》By @白鹤学长 

江澄回抱住蓝湛瘦小的身子,心里又心疼了一把太瘦了。慢慢从上到下抚摸着蓝湛的背给他顺气,江澄见怀里人慢慢缓过来了才开口:“蓝湛,你记住了。”    

“我江澄这辈子只喜欢一个姓蓝的,他叫蓝湛知晓了吗?”


17、【文】《格劳克斯的预言》By @余陆 

他是个不信主的异徒,爱上主的神使,在踏入教堂的那一刻便会被天火烧得只剩一堆青灰。 


18、【文】《意大利手记》By @酽茶_ Omileifay 

他抬眼看向我:“我讲完了,先生,您是第10个听我讲完故事的人。”

“你叫什么?先生?”我问。

“蓝湛。我的伴侣叫江澄。”


19、【画】《猜猜我是谁》By @七七四十九呀 

—— 我请求电话连线金凌。

—— 这个时代没有那种东西!


20、【视频】《猜猜我是谁》By @五花肉PorkBelly 

—— 一定要见血才行吗?

——怂了吗?

——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



再次感谢太太们的参与和贡献!💗

再次感谢读者们的支持和喜爱!💗

期待更多优质粮和活动的诞生!💗

请大家多多支持可爱太太们的作品,也多多为澄湛tag增热喔!💗




评论(12)
热度(34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英俊的肉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