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的肉贩

A Handsome Pork-Butcher. Francis Picabia. c.1924–6, c.1929–35.
藍渙本命.曦all.
理性與激情撕扯,邪惡與混亂並存.

【湛澄|双璧澄】澄光游戏(15)

*和 @ReLion 共同创作.加粗部分为游戏体.沙雕,HE.

*游戏剧情依旧是修罗场.

*前文: 1-45-67-89-1011-1213-14

*Relion小天使曾经为这个故事创作过几幅插图,还有部分保留着,请点击:

蓝湛听宝宝胎动孕期小夫夫便利店收银小哥蓝忘机、Lolita裙装普雷(仿佛被屏蔽)



—————————————— 


15.


“孩子都有了就别瞎折腾了吧……”五好青年江澄一边啃着下午从69超市买来的新鲜黄瓜,一边下手选择了A:让蓝湛陪江澄出去。



[系统:]


「我不太舒服,想出去走走。」江澄说完点了点头表示歉意,起身朝门外走去。


蓝湛火速从脚边堆满的购物袋中扯出了背包,看了看蓝涣也跟着追了出去。


看着188公分,穿着笔挺正装的俊美男性Alpha身背粉色佩琦包,精致的Omega女孩顾筠差点惊掉了下巴。


转头看到身旁的蓝涣温柔地笑了笑,然而逆天的颜值也不能掩饰他面上的尴尬。虽然知道弟弟并不是追求时尚的人,对着装也不甚考究,但衣品却十分符合蓝家与生俱来的良好审美观,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从小对这类萌物也并不感兴趣的弟弟搭配如此浮夸的装备。刚才掩没在了一众各式各样的购物袋中还未曾留意,现在完全暴露在外,蓝湛看上去却好像对周围怪异的目光并无所觉。


一门心思放在自家Omega身上的蓝湛根本无暇顾及此时哥哥的感受,出了餐厅就看见江澄正手扶着楼梯的栏杆喘着气。


他放缓了脚步,逐级释放着信息素,从背后轻轻揽住了江澄的腰,空闲的手从背包里摸索着孕夫补充剂想要喂给他。


被熟悉的气味包裹上来,江澄终于觉得胸口没有那么烦闷,压下一波呕吐欲,他转过身来摆了摆手示意不想用药。


见他脸色难看,蓝湛放回药品把他整个人都圈在了怀里,让他放心地靠在自己身上。鼓起的肚子隔在两人之间,蓝湛感受到贴着肚皮的一阵阵剧烈的无规则律动,也感同身受地皱起了眉头,「很难受?他动得好凶。」怀中人摇了摇头,逞强道:「没事,休息下就好了。」蓝湛知道他在硬撑却不能分担,只好抵上他的额头,贴心地小声提议,「我们回家好不好?」


逼近的双眼眸光深沉,除了那浅淡的瞳色,看起来与蓝涣的几乎一摸一样。刚才如狂风过境般汹涌而过的片段再次袭来,近在咫尺的那张脸却是完全不同的另一种熟悉感,Omega孕期不稳定的信息素又开始作祟,江澄胸腔泛起一阵酸涩,忽而红了眼框。


从来盛气凌人的Omega突然示弱的表现让一向淡定的蓝湛在瞬间慌了神,从未见过如此反应的江澄使蓝湛顿时手足无措起来。他有些着急地想要开口安抚,「阿」却被扑上来的江澄吻住,疯狂地啃噬他的唇瓣、牙齿、舌头,一直深入到咽喉,好像恨不得将他吞食入腹。而他所有的话都伴随着心底骤然燃起的甜蜜焰火消融在了湿热的口腔中。



蓝涣和顾筠桌上的酒杯已经又添了一轮,可外面的两人还未见回来。有些担心是否出了什么状况的蓝涣歉意地拍了拍顾筠的手,打算去寻找弟弟和江澄。


然而出了餐厅门的他,环顾四周并没见到熟悉的身影,回身却看到楼梯角落旁的江澄与蓝湛正抱作一团,吻得难舍难分。在昏暗的路灯下,几乎可以看清两人齿间拉出的透明银丝,听到黏腻而令人脸红的吮吸声。


犹如当头一棒,蓝涣心中猛地一滞,心脏剧烈地震动,竟是有些喘不过气来。


曾经那个想方设法挑逗他的商业伙伴之子,曾经那个被他护在羽翼下桀骜不驯的俊美青年,曾经那个被他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小心肝儿,此刻却在弟弟的怀里忘情拥吻,甚至还为他孕育着一个新的小生命。


此刻的他后悔了,这大概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感到后悔。他多想避开这场可笑的重逢,多想在过去的某一刻没有放开那人的手,多想当初就不曾遇见不曾相识,这样就不会有此刻剜心刮骨般的痛!


另一边全然没有注意到他存在的两人终于从即将失控的边缘抽身,放开了彼此。


江澄微微喘息着,面上浮着不自然的潮红。


蓝湛在他嘴上嘬了嘬,手掌滑到他的腰侧,半跪着贴上他隆起的腹部,隔着衣料亲了一口,又对着肚子里的宝宝说道:「你不乖,让麻麻难受了。」



看到这温馨的一幕,蓝涣如灌了铅的双腿终于恢复了知觉,他失神地往回走着,却不想此刻一辆失控的小型货车正朝着他的方向冲撞而来……



[系统:]由于攻略角色死亡,您完成了「曦澄之相思断肠」结局,请返回游戏重新提取进度开拓其他剧情,感谢您对游戏的支持!



———————— 


正被这一幕琼瑶剧的抒情旁白雷得里焦外嫩打算认真吐槽剧情的江澄,又一次猝不及防地遭受了系统的无情攻击。


我靠靠靠靠!这怎么回事?!就算不能同时攻略下两个男神也用不着这么狠吧!之前吃麻辣烫Be都忍了,亲个小嘴儿旁边看的人也能Be?!编剧到底有没有点科学世界观的觉悟啊!


忘记存档的月光澄愤怒地一口咬断了最后半根黄瓜,把游戏策划组非礼貌性地问候了个遍,冷静下来后,心痒痒的他无奈地输入了仅剩的充值码,决定试试另一位男神的选项B:让蓝涣陪江澄出去。


———————— 



[系统:]


「我不太舒服,想出去走走。」


「我陪你!」蓝湛脱口而出。


「不用,你吃你的。」拒绝了蓝湛的陪同,江澄独自起身朝门外走去。


看出蓝湛的担忧,顾筠安慰道:「你别担心,我去看看。」说完跟着江澄出了餐厅。



————


咦,不是蓝涣陪着出去吗?江澄疑惑地再次检查了一遍选择,确实是B选项。既然已经存了档,那就先看看剧情再说吧。


————



[系统:]


顾筠出了餐厅就见江澄一手扶着栏杆,一手覆在肚子上来回打着圈,他胸口明显地起伏着,看起来很不舒服的样子。


于是顾筠踩着10cm的高跟鞋走到他面前,关切地问道:「你没事吧?」


见到来人,江澄有些尴尬,强撑直了身体应付道:「没事,多谢。」


虽然都是Omega,但江澄毕竟是男性,二人又是初次见面,难免有些无话可说。顾筠试图找些话题打破尴尬的气氛。


「预产期是什么时候啊?」


江澄正专心和肚子里的小东西过招,答得随意,「十月。」


「哇,那只有三个多月了!」顾筠露出了羡慕的神色,好奇地问道:「宝宝平时会很闹吗?」


「它挺乖的。」江澄低头摸了摸肚子,转移的视线流露着少见的温柔。


平日里少言少语的蓝湛很少会直白地问出这类问题,江澄又素来强势,除了相互纾解后他会看着蓝湛趴在自己身边安静地观察宝宝的胎动,平时的他的确极少会表现出对孩子的喜爱,此刻却不自觉流露出了准爸爸对小生命即将到来的期待。


顾筠还打算再问,却被出来寻他们的蓝涣打断。她转身看到蓝涣正举着她自己的手机,做着口型解释道:「有人找你。」


顾筠接过手机,电话那头传来嘈杂的声响,她眉头不时皱起,看来是有些重要而棘手的事情需要处理。她朝蓝涣和江澄指了指手机后便离开去一旁听电话了。


面对面的人转眼换了对象,而对方还是曾经爱得轰轰烈烈的前任情人,江澄眉头一皱就要返回餐厅,转身时却被蓝涣一把拉住。


江澄条件反射地甩开了对方的手,脱口而出道:「你要干什么?」而手腕上还残留着那人的体温。


他语气不善,蓝涣却全然没有生气,反而关切地问道:「阿澄你还好吗?看你好像很难受?」


对江澄而言,如果说过去有多享受他窝心的关怀,那现在就有多想要逃避这可怕的温柔。


蓝涣眼中满是担忧,江澄却毫不领情,冷冷回敬道:「我怎么样不劳蓝先生费心。」


蓝涣有些无奈道:「阿澄,你非要这样说话吗?」


江澄不气反笑,「那你希望我怎么说?」


蓝涣平静地望着他,片刻后上前一步握住了他的手,动作自然亲密,一如他们过去多次做过的那样,好像两个人从来没有分开过那么久。


江澄没有料到蓝涣还会靠近,被他握在掌心的手有些发烫,他僵硬着的身体几乎动弹不得。下一刻蓝涣低磁的声音震荡着耳膜,带起了他疯狂跳跃的心脏:「我很想你。」看向自己的眼里是浓得化不开的思念。


两人就这样无声地对视着,好像这世上只有他们二人,只余两颗炙热的心在震动;仿佛时间都静止,过去那些无法解脱的痛苦都在这一瞬间被释怀。



餐厅内,一直耐心等待江澄回来的蓝湛透过通透的落地玻璃清清楚楚地看到了窗外发生的一切。他浑身透着迫人的寒气,向来无波无澜的眼里爆发着骇人的怒火,在看到屋外的两人手交握在一起时几乎气得发抖。他顺手抄起了桌上的牛排刀朝外走去。



!!!

不知过了多久,江澄才发现不远处那个孤单的身影,透着一股难以名状的苍凉。不似往常周身总是萦绕着泠冽透寒的竹香,像是要捍卫着什么,此时的蓝湛只是安静地站着,一如往常的面无表情,决绝地盯着那对自己再熟悉不过的璧人,微微扬起的下颌却好像带着无尽的嘲讽与无奈。



江澄忽然注意到一道刺眼的血痕暴露在蓝湛的腕处,情急之下,他绕开蓝涣一个箭步上前就要去捉他的手来看,却被对方无情地抽开。

   

蓝湛紧握刀刃的手如凿开的井眼,汩汩冒出鲜红的血液,艳丽而夺目。

   

「到此为止。」他从齿缝中冷冷地吐出四个字,转身头也不回地走了。

   

「蓝湛!蓝湛你听我说!」江澄只想拉住眼前即将消失的背影,却不想脚下不慎踩空......


   

「阿澄!!!」两声凄惨的呼唤不约而同地响起,回荡在餐厅四周。

     

   

[系统:]


由于玩家角色死亡,游戏结束。

胜败乃兵家常事,请大侠重新来过!

   

 

———————— 

  

......我这是,把自己...玩儿死了??!江澄一脸懵逼地望着屏幕上斗大的四个字「重新来过」,半天没回过神来。

   

竟然还有这种套路!一贯和魏婴奉行「骂我朋友可以,但骂我不行」真理的江澄表示并不能接受这种把真·男主玩儿完的设定。死道友不死贫道啊喂!

  

不过面对再次不走寻常路的剧情,事先存好了档的江澄优哉游哉地表示没!在!怕!的!

    

吐槽技能满点的他只是小小地质疑了一下游戏策划那不着边际的脑洞,理直气壮地猜测了一下游戏策划是不是有被迫害妄想症或者是个厌世的中二病,很快他就又恢复了满满的元气。

   

吃掉最后一口黄瓜,江澄淡定地选择了C:让顾筠陪江澄出去。



—————————————— 

TBC


评论(27)
热度(4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英俊的肉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