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的肉贩

A Handsome Pork-Butcher. Francis Picabia. c.1924–6, c.1929–35.
藍渙本命.曦all.
理性與激情撕扯,邪惡與混亂並存.

【湛澄|双璧澄】澄光游戏(7-8)

*和 @ReLion 共同创作.加粗部分为游戏体.沙雕,HE.

*一篇古早未完结文重修解锁.

*前文: 1-45-6


—————————————— 


07. 


[系统:]


江澄毕业回国后顺理成章地在他爸的公司工作。在一次建案会上他远远看到了蓝涣,有意无意地打了几次照面对方却好似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的存在。随后的酒会上他见到蓝涣和一位名媛走得很近,被对方一直黏着也没有表现出排斥,不由怒火中烧。江澄在蓝涣认真听名媛说话时打断了两人的交谈。


选项A:狠狠瞪对方一眼然后离开现场

选项B:轻蔑道「蓝总这是第几个了?

选项C:走过去扇对方一巴掌



[私][三毒:] 难道是建案会选错了?我不知道那人是蓝湛啊,理所当然就选B了,谁知道后来他会穷追不舍。

[私][泽芜:]为什么不选择离开呢?

[私][三毒:] …任务不是攻略下两个男神吗?离开了还怎么攻略…也不能看到前男友和别人在一起就扇他耳光吧,公共场合多尴尬,江澄不会这么小气吧。而且我看之前他和蓝涣在一起明明还挺好的…

[私][泽芜:]那…之后的剧情,你是不是还选择送花了?



江澄继续回忆早期的剧情……



[系统:]近期贵公司将与云深集团展开合作,当您得知对方的负责人是蓝湛时,您决定:


选项A:每日送花和点心,并附上爱心卡片

选项B:送他一套Gothic Lolita裙装,并附上爱心卡片

选项C:每日送他一碗麻辣烫,并附上爱心卡片



江澄发誓当时他的第一选项绝对不是送花送点心,嗜辣如他,想也没想就选择了麻辣烫,然而……



[系统:]


江澄连续给蓝湛送了一个月的麻辣烫,一直未收到对方的回应。某日他照例到云深集团开会无意间听到了云深职员的谈话:


「诶你听说了没,有人给咱二少送了一个月的麻辣烫!」


「真的假的?!哪家妹子这么逗比,不会是家里卖麻辣烫的吧?」


「指不定是咱二少去逛夜市的时候遇到的麻辣烫西施呢,看不出来二少这么接地气。」


「别闹,我男神那种血统高贵的高岭之花才不会去逛夜市呢!」



屏幕前的江澄一双白眼翻到了后脑勺,一种回顾上世纪末爱情泡沫剧的无力感油然而生。富家贵公子因为好奇夜市的麻辣烫口味,摆脱了管家和保镖的监控独自一人深入夜市体验民间疾苦,结果偶然和卖家小哥一个基情对视,天雷勾地火,从此堕入情网无法自拔。

 


「诶那,麻辣烫他吃了吗?」


「你还别说,送到第三十天的时候他真吃了!but挂了急诊,到现在都还在医院里呢😖


江澄一听蓝湛竟然因为他送的麻辣烫而住进了医院,不免心里担忧,处理了工作上棘手的事务就急忙赶到了医院。


他推开病房的门,看到蓝湛带着氧气罩,面色苍白,听到他走近,虚弱地睁开了眼。


「你还好吗?」江澄试探着问。


蓝湛吃力地摘下了氧气罩,「你来了」气若游丝。


「怎么会这样?」看到此刻的蓝湛,江澄惊疑万分。


「我肠胃不太好。」


……对不起。」江澄心里隐隐觉得有些内疚,「你,你一定要好起来。」


他安静地陪着蓝湛呆了片刻,由于公司的事务还急需他处理不得不道了再见。


看着他离开的背影,蓝湛抬了抬手,似是十分费力,只离了床不远又落回了被面。「江澄」他微微张了张口,没有叫出声。


夕阳的余晖撒进病房,蓝湛被笼罩在橙色光辉中,这是冰释前嫌,也是天人永隔。


[系统:]由于攻略角色死亡,您完成了「湛澄之维以永伤」结局。请返回游戏重新提取进度开拓其他剧情,感谢您对游戏的支持!




WTF?!!!吃个麻辣烫居然把人给吃死了?!这蓝湛是玻璃人体质么,这么金贵的?!「游戏策划你给我出来,我保证把你打得亲妈都认不出来!有你这么黑麻辣烫的吗?!」


面对如此不走寻常路的剧情和心爱的麻辣烫被黑成了处女座,江澄感觉他快控制不住自己的小宇宙了。一气之下他重新读取了存档,选择了为蓝湛送上一套哥特式洛丽塔裙装……





08. 


[系统:]


下班后江澄整理好了文件,拿上手包正准备出门,就看到蓝湛向他大步走来,手中拿着一个包装精美的大纸盒,周身散发着寒气,浅色琉璃眸中是难掩的愤怒。


江澄瞥了他一眼,正准备绕道离开,却被对方一把抓住,拽回了办公室。

还没等江澄反应过来就被推进了屋。扣上门锁,蓝湛向他逼近,盯了他半晌问道「什么意思?」语气是克制。


江澄把人推开,不满道:「什么意思?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蓝湛一把掐上他的脖子,举起手中包装精美的大纸盒,发狠道:「你送的礼物,是想穿给我看?」


江澄想起前几日订的那套洛丽塔裙装应该是送到了蓝湛那儿,当初被他当众拒绝多次,这套裙装就是对他目中无人的回敬!可现下看来,江澄的玩笑似乎开大了。


蓝湛红着眼瞪着他,一手举着纸盒,一手揪着他的衣领,开始释放属于Alpha的信息素。迫于威压,江澄双腿不自觉发颤,面色逐渐泛红,呼吸也愈发急促,起初他还可以撑着蓝湛站稳,不过片刻就软倒在了对方的怀里。


蓝湛托着江澄,迅速拆开了纸盒,取出那件样式繁复精美的裙装……


[系统:]以下画面为付费内容,是否使用账户游戏币兑换观看视频?



江澄正投入地看着剧情起劲儿,系统猝不及防地弹出来他想也没想就按下了鼠标左键……



[系统:]感谢您使用600游戏币购买视频,您的账户现余额为0,请及时充值。



?!为什么还会有付费视频这种额外消费?不是一般点错了还会弹出对话框再次确认吗!这游戏是欺诈消费者吧!还没来得砸鼠标泄愤,江澄就被屏幕上的画面堵了个哑口无言。




點這裡.




画面的镜头最后定格在了松松垮垮套在的江澄上身的裙摆,丝绒布料上溅得斑斑驳驳,白色浓稠的粘液存积在了揉皱的折痕里,又顺着缝隙流下来滴在了的雪白的肚腹上。


慢镜头后是几秒黑屏,系统迫不及待地弹了出来。



[系统:]付费视频观看结束,感谢您的购买!您的账户现余额为0,请及时充值,以免错过更多精彩内容!



江澄还没从第一次观看双男主有色动作片的震惊中恢复过来系统就又弹了出来。



[系统:]


一个多月后,被肠胃问题困扰多日的江澄终于去了医院。拿到化验单的他当场傻了眼,上面白纸黑字写着:阳性,孕7周。





—————————————— 

TBC


评论(33)
热度(5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英俊的肉贩 | Powered by LOFTER